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合約三A級運作助理 (牛奶房)


合約三A級運作助理 (牛奶房)
(檔號:OpAIIIA/KCC1312042/I1352)
 
 
薪酬
月薪港幣 10,005 12,644元。
 
職責
1.       調製奶類及營養飲品。
2.       操作消毒爐。
3.       協助消毒奶瓶、奶類產品及儀器用具。
4.       清洗奶瓶、芯蓋及器具。
5.       運送奶類、營養飲品到病房及回收奶瓶。
6.       協助點核及整理牛奶房內的器具、用品及物資。
7.       搬運牛奶房內的物品。
8.       確保牛奶房的清潔。
9.       執行由上司所指派的其他職務。
 
資歷

1.        小六程度及具有最少二年相關經驗。

2.        勞工處轄下鍋爐及壓力容器科簽發操作鍋爐及蒸汽容器第III級合格證書:所有電力加熱式鍋爐(包括那些自動控制的)及蒸汽容器 VI級合格證書:蒸汽容器

– [見備註2]

3.        能操流利粵語、書寫中文、閱讀及書寫簡單英文。

 

申請者若具備以下條件可獲優先考慮

1.        中三程度及完成基本的認可培訓;具有最少一年相關經驗。

2.        能操作基本電腦程式。

 

備註

1.        合適之申請者將以合約形式受聘,聘用期最長為三年。完成合約後、工作表現良好者,可獲合約期內每月底薪總額的5% 為約滿酬金;續約與否,將視乎醫院運作需要及員工工作表現。

2.        若申請者未具備操作鍋爐及壓力容器第III或第VI級合格證書及相關經驗,會考慮聘為合約三B級運作助理,月薪港幣8,686元;在職期間必須接受及完成職業安全健康局的鍋爐安全課程。

3.        受聘者須輪班、分段時間工作及逾時工作,並需在颱風襲港或其他緊急事故時返回工作崗位當值。

4.        受聘者在有需要時須穿着制服當值。

5.        受聘者須按運作需要被委派到其他醫院聯網或地點。

 

有意申請者請帶同有關學歷、證書及工作履歷表等證明文件之正本及副本一份,親臨以下地點面試:

 

日期及時間          201417(星期二) 上午九時正至十一正

地點                      九龍加士居道30號伊利沙伯醫院D座地下大堂

查詢電話              2958 8674/ 2958 87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