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醫院管理局 - 二級運作助理(膳食)


新界東醫院聯網

 


(檔號:OpAII/NTE1312014/I1351)

 

薪酬

薪港幣12,75415,503元。

 

職責 

1.        負責和帶領,預備及烹調食物及奶類/營養飲品

2.        計算需要之食物材料及份量取貨;如有需要,作出適當調整並稟報上司

3.        檢查食物的品質及份量,並執行食物安全及品質控制工作

4.        執行廚房清潔衛生工作,清洗碗碟,收集及處理食物廢料

5.        協助運送及分派食物上碟

6.        正確運用廚房內之器具及設備

7.        負責收發貨及盤點工作

8.        執行其他由上司指派之職務。

 

資歷

1.        小六程度或具同等學歷。

2.        具兩年有關膳食工作經驗

3.        持有烹調証書(請於申請表內註明)

 

申請人若具備以下條件可獲優先考慮

1.        能操流利粵語,書寫中文、閱讀及理解簡單英文。

2.        性格開朗,成熟,有興趣在醫院環境工作,與病人接觸

3.        具醫院或其他護理工作經驗者

    


1.        合適之申請者,將以合約形式受聘為期一至三年,完成合約後並工作表現良好者,可獲合約期內的月薪總額5%為約滿酬金

2.        須二十四小時輪班工作,並在颱風、暴雨及其他緊急事故時按需要返回工作崗位當值。

3.        受聘人在當值時須穿着制服,並可能須佩帶N95口罩及穿着個人保護裝備。

4.        根據運作需要,員工可能需調配至新界東醫院聯網轄下各醫院。

5.        續約與否,將視乎醫院運作需要及員工工作表現

6.        請填妥醫管局職位申請表HA(G)13,註明申請職位及職位參考編號,及夾附有關學歷、工作證明及烹調証書副本,於截止日期201412前郵寄或送交:

沙田銀城街30-32

威爾斯親王醫院

新界東醫院聯網人力資源組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632 2535

 

7.        申請人所提供之資料將絕對保密並只會用於與其申請有關職位相關的用途。 申請人如在2014313日前仍然未收到回覆,可假設其申請不獲接納。所有未獲聘用人士之個人資料將於廿四個月內銷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