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九龍東醫院聯網-基督教聯合醫院


合約三B級運作助理(膳食部)

九龍東醫院聯網-基督教聯合醫院

(檔號: OpAIIIB/KECU00914/I1402)

薪酬

月薪港幣8,686元。

 

職責

1.        分配病人膳食,協助運送膳食餐車,清潔餐具,收集及處理食物廢料。

2.        負責一般清潔、消毒、雜務、收集、派發及其他工作。

3.        執行由上司指派的其他職務。

 

資歷

完成小六課程或同等學歷。

 

申請人若具以下條件可獲優先考慮

1.        能講流利廣東話,書寫中文,閱讀及明白簡單英文。

2.        具有工作經驗優先。

 

備註

1.        合適之申請者,將以合約形式受聘為期一至兩年,完成合約後並工作表現良好者,可獲合約期內的月薪總額5%為約滿酬金

2.        當值時必須穿着制服,須輪更工作,並在颱風、暴雨或其他緊急事故時返回工作崗位當值。

3.        需要時可能須逾時工作。

4.        續約與否,將視乎醫院運作需要及員工工作表現。

5.        配合編制需要,員工需不時接受崗位調配,調配至九龍東聯網轄下各醫院或其他工作崗位工作。

6.        受聘人當值時必須穿制服,並可能須佩戴N95口罩及穿個人保護裝備。

7.        請在2014120或之前提出申請,連同醫院管理局職位申請表HA(G)13交回或郵寄致觀塘協和街130 號基督教聯合醫院聯網人力資源科收。如有查詢,請致電3513 3726

8.        申請人所提供之資料將絕對保密並只會用於與其申請有關職位相關的用途。申請人如在201441日前仍未收到回覆,可假設其申請不獲接納。所有未獲聘用人士之個人資料將於廿四個月內銷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